创业教育

首页 >> 创业教育 >> 正文

关于选拔大学生第九批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3-12,共次浏览

各学院:

        根据《烟台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管理暂行办法》(烟大校发【201430号)文件要求,现面向全校开展第九批大学生创业企业(项目)选拔入驻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园区介绍

我校由A区(电子商务区,位于八餐一楼)、B区(综合办公区,位于建筑学院负一层)。

二、入驻条件

1.入驻对象为毕业2年以内的烟台大学毕业生及在校全日制学生创办的企业或创业项目。

2.创业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良好的市场潜力,应具备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的特征,鼓励创业项目与专业相结合。在校生必须按专业教学计划的进度安排修完相应课程,经过家长同意、所在学院审核推荐。

3.受到过学习警示的在校生和不能按期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不得申请入园。

三、保障措施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将为入驻团队提供创业场地、创业辅导与培训、创业优惠政策等软硬件环境和综合服务。具体如下:
        1
、提供创业场地租赁补贴,第一年场地租金、水电费全免;
        2
、免费提供创业咨询、指导、辅导与培训等服务;
        3
、为团队提供基本办公桌椅和光纤宽带接入等条件;

四、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19312日——317日,各入驻团队微信登录麦克表单填写入驻信息登记表http://lu6cqxffg4t9pwcn.mikecrm.com/43UPUwE。报名团队请加微信:18865505361,以便后续工作开展。

2.项目辅导及提交申报材料:318日——24

3.资格审查:325日——27

4.项目评审:另行通知

请各团队在申报同时准备答辩课件,答辩时长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将组织评委通过评审、答辩等环节确定入驻团队,并将结果在学生工作处网站公布。

未尽事宜请咨询王老师:6903363

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

20193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做好自己,赢在职场”就业创业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