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

首页 >> 创业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做好自己,赢在职场”就业创业报告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10-22,共次浏览

各学院:

兹定于20191025日(周五)15:00在逸夫厅举行“做好自己,赢在职场”就业创业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负责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或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

2、凭票入座,请到创业指导科(办公楼111)领取报告会门票;

3、报告会要求提前30分钟入场,报告会期间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党委学工部(处)

20191022

 

主讲人简介:

段冬,现任58到家首席人才官(CPO)。曾任香港华宝国际控股公司(00336.HK)副总裁兼合伙人、58赶集集团(NYSEWUBA)高级副总裁、红孩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新浪公司(Nasdaq SINA)资深人力资源总监。

北京中外企业人力资源协会(HRA)常务理事,CHO100成员,美国薪酬协会(WAW)认证讲师,中国教育部海外留学指导中心顾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指导委员会专家。

主要专业领域在战略与组织诊断,组织发展与人才能力评鉴,组织绩效与员工激励管理,以及互联网业务运营与管理等方面。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省级决赛项目名单 下一条:关于选拔大学生第九批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