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

首页 >> 创业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五期直播课程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3-18,共次浏览

各学院:

我校合作企业北京中科创大推出的《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已经连续推出了四期。为了让课程更好服务我校师生,经与北京中科创大协商,在后续一年时间内,《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将在我校持续更新与推送,疫情结束后,课程还将继续直播,有效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同时,每一位参与课程学习的同学,学习情况均可记录、可测量、可呈现。

《创业致胜》系列直播第五期课程将在319日、320日,下午2点至4点准时直播。本期课程由持续创业者、中科创大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刘知行主讲。课程旨在面向更加广泛的学生需求,聚焦学生面临就业与创业的综合选择,培养学员应该具备的思考能力与专业储备。

  • 课程简介

1. 现身说法:创业与就业的博弈思考

毕业八年创业与就业的融合之路

高度重合的创业与就业路径

你一定会遇到的问题

实现完美就业的基础——高薪

2. 就业点金:面临就业你需要的重要准备

简历很简单,复杂的是你

面试不是你想象的样子

面试常见问题超赞回答与奇葩问题破解

一起实现工资增加2000元的小小目标


  • 授课专家

刘知行:中科创大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连续创业者,上市集团资深HR,面试超过5000人,辅导帮助百人成功大幅度提升薪酬。

 

随着后续一年时间,《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的持续更新与推送,一定会为所有参与课程学习的同学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助同学们成长成才,让我们共同努力!

  • 直播方式

直播使用“钉钉”在线课堂软件。此软件有电脑版和手机版,电脑版可在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版可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钉钉”登陆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班级学习群参加课程学习:

 

2020317


 

上一条:关于开展《创业致胜》训练营第八期直播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烟台大学2020年教师编笔试公益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