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06-22,共次浏览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下简称“典礼”)于626日上午8:30在弘毅厅举行。为确保典礼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提前10分钟入场就坐。

二、请各学院将典礼安排通知到每位研究生毕业生。组织毕业生提前20分钟入场并着学位服就座;领奖学生代表、发言毕业生代表请提前30分钟入场,主动与会场老师联系就坐,确保按时开始。

三、提前请将典礼有关注意事项等告知研究生毕业生。为保证会场秩序,要求学生配合工作人员工作,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不带、吃零食,不吸烟;典礼开始后,保持会场安静,将手机等电子设备调静音或关机,不要接打电话;典礼全过程,请同学不要随意走动或离场、不大声喧哗;典礼结束时,有序离场、文明礼让不拥挤。

毕业生应着装整洁、相对正式。男生应着浅色衬衣,深色裤子;女生应着夏季正式场合装扮,如:长或短裙,有领有袖的上衣。整体装扮大方得体,充满青春气息。男女生均不得穿拖鞋、鞋拖,不得穿背心、大短裤参加典礼。奏唱国歌时应脱帽。

四、学校统一安排专人为每一名上台接受学位的毕业生摄影留念。典礼结束后各学院拷贝照片。

五、请各学院组织好本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毕业生按时参加,引导本学院老师、同学按照座次坐好,并配合会场有关组织工作,确保典礼有序进行。

    附件:1.典礼议程

         2.典礼座次安排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处 学校办公室

2018622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开展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烟台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闭幕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