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研讨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07-06,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分析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研究部署新形势下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相关应对之策,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校学生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本学期末(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待定

三、参加对象: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处)、校团委全体成员。

四、会议内容

1.相关学院学生工作交流;

2.相关部门工作交流。

五、会议要求:

1.请各学院全面总结本单位2018年上半年学生工作的主要特色做法、经验和所取得的成绩(要提炼改革创新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于716日前将总结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sjy@ytu.edu.cn

2.请各学院结合工作总结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合理安排工作计划,确保准时参会,并做好发言准备。

 

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烟台大学委员会

20187月6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届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士服分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