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2018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的预备通知》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07-10,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要求,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受省委教育工委委托,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决定举办2018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育人能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二、参加人员

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工作部门人员。

三、论坛形式

论坛采取以文入会的方式,参与人员根据论坛主题撰写论文,学校将择优推荐参加2018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

四、论文要求

1.论文须围绕论坛主题撰写,观点正确,论据充分。

2.论文须未公开发表,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文章要有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等,参考文献按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次序列于文后,与正文中的指示序号格式一致),严禁抄袭。

3. 论文要有新意,在理论和实践上有一定的价值和意义;内容丰富,结构严谨,文风朴实;字数在5000字左右。

4.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

5.论文作者拥有著作权,主办单位拥有编辑权和使用权。其他媒体或者个人使用、转载或部分摘编获奖论文,必须征得作者和主办单位同意。

五、材料报送

各学院统一报送论文。请务必于201893日(周一)前将纸质材料交至办公楼106室,电子版发送至xsjy@ytu.edu.cn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工人员利用暑假时间深入研究,积极撰写论文。其他不明事宜,请咨询62918

 

学生工作部(处)

2018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集体教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届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