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学校新疆、西藏、青海省海北州籍少数民族生源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10-08,共次浏览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的有关工作通知要求,2018 年新生学籍注册和学年注册工作已经开始,为准确掌握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新疆、西藏、青海省海北州籍少数民族生源情况,进一步做好教育援疆、援藏、援青工作,现就我校新疆、西藏、青海省海北州籍少数民族生源情况统计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各普通高校注册学籍的普通高等教育在校生(含本专科、硕士、博士研究生)中2018新疆、西藏和青海省海北州籍少数民族学生,包括内地新疆、西藏高中班(学校)考入本校的学生。

二、报送方式及要求

各学院下载填写“2018级新疆、西藏、青海省海北州籍少数民族生源情况统计表”(见QQ工作群共享),于1012日(周五)前将填写完整的电子表格发送至学生管理科邮箱xsglk@ytu.edu.cn。无该生源的学院也需发邮件报送,报送邮件中请注明“XX学院无新疆、西藏、青海省海北州籍少数民族学生”。

同时,请各学院认真核实附件中2015-2017级学生的信息有无错误(如“政治面貌”等),有问题及时联系学生管理科隋老师,电话6912178

准确掌握新疆、西藏、青海省海北州籍少数民族生源情况是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资助工作的重要依据,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统计工作,确保不错报、不漏报,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送。

 

                                学生工作处

                                2018108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8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工作案例与典型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报送2018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