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工作案例与典型材料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10-08,共次浏览

各学院:

我校2018开展的“爱心传递”主题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中,各学院均精心安排、积极组织,集中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系列活动。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展现资助育人成效,学校拟评选优秀工作案例和优秀个人典型事迹材料,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报送内容

1.工作案例。开展的某项或某系列活动内容、具体形式、学生参与情况、取得的成效等资料,案例材料应紧扣主题,有特色、有实效、可借鉴、可推广,切不要面面俱到,更不要写成工作总结。

2.典型事迹材料。学生基本情况(学院、年级、专业、受助情况、媒体宣传报道情况及活动感悟)及以活动中突出表现或一个典型事迹为主线的事迹材料,以第一人称描述,语言鲜活、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富有影响力;事迹标题要醒目,高度凝练、准确、生动、简洁,能“吸引眼球”。

二、 报送要求

工作案例及典型事迹材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报送。文字材料正文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照片、视频的存储介质为DVD或优盘。照片标题为:学院名称+活动名称/个人姓名,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080*1920,数量不少于5张。视频标题为:学院名称+活动名称/个人姓名,MP4格式,时长为3分钟左右,标清分辨率作品采用标清4:3拍摄,分辨率不低于为 1440*1080,标准PAL制式DVD影碟,高清分辨率作品采用高清16:9拍摄,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MPG文件(MPEG4视频解码),推荐使用高清16:9拍摄。

三、 报送方式

1. 报送材料要真实,典型事迹材料应征得学生本人同意。不接受单纯文字材料报送。

2.请学院于115日前将材料以电子版和纸质版两种方式报送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照片视频以U盘、DVD形式报送或用QQ传送给刘老师。

3、学校评审后,择优推荐至省里参加评选。

联系人:刘星 联系电话:6901887

邮箱:liux837@163.com

 

 

 

                     学生处

2018108

 

上一条:关于整理学生档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学校新疆、西藏、青海省海北州籍少数民族生源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