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汇总重大困难学生信息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11-21,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省资助中心“精准资助”精神,准确做好我校重大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我校已建立重大困难学生信息统计常态机制,每学期汇总一次重大困难学生信息,本学期重大困难学生信息汇总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重大困难学生认定条件:

1)因孤儿、单亲、大病、意外或突发灾害等导致无家庭收入来源或家庭收入来源极少的同学。

2)本人诚信品行表现良好。

3)本人未受到通报批评等处分。

2、请于123日前将《烟台大学重大困难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邮箱地址:liux837@163.com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地址:办公楼104,联系电话:6901887

学院如有临时重大困难学生,请随时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报送相关信息。

 

附件:烟台大学重大困难学生信息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21

 

上一条:关于总结2018年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研究生各项奖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