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报送2018年学生参加各类省级及以上比(竞)赛决赛获奖信息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12-03,共次浏览

各学院:

2018年各学院按照相关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上级有关部门和单位组织的各类比(竞)赛,我校学子积极备赛、参赛,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现请各学院做好本学院学生(团队)获奖信息的统计、审核、报送工作,学校将对符合奖励标准的学生(团队)进行奖励。各学院要按照《烟台大学学生奖励实施办法》(烟大校发〔201445号)有关规定开展学院审核工作,汇总结果(申报表模板见附件),并于20181212前将申报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和学院申报表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管理科(办公楼106室),将学院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sglk@ytu.edu.cn。学工部(处)、教务处将审核认定奖励层级,学校将于年底集中对本年度获奖学生(团队)进行表彰奖励。

各学院要严格按照以下要求开展审核工作:

一、学院在审核获奖申请条件时,需按照《烟台大学学生奖励实施办法》第十一条中的“申请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申请者只限:

1由学校相关部门统一组织、代表学校参加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发起、批准、组织的省级及以上竞赛决赛获国家级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者,获省级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者,最佳个人奖等同于二等奖。竞赛项目的认定要按照《烟台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管理办法》(烟大校发〔201838号)附件1“烟台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类别表”中“国际级”(等同于国家级)、“国家级”、“省级”的名录进行筛查;其他不在名录中的由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发起、批准、组织的省级及以上竞赛决赛获奖也予以认定,上级行政主管部门指教育部、团中央、教育厅、团省委等行政主管部门,以获奖证书的签章为准。

2由学校相关部门统一组织、代表学校参加专业学会发起、批准、组织的省级及以上竞赛决赛获国家学会级特等奖、一、二等奖者。竞赛项目的认定要严格按照《烟台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管理办法》(烟大校发〔201838号)附件1“烟台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类别表”中“国家学会级”的名录进行筛查,不在名录里的比赛不予认定。

二、可申报的奖项等级只限:国家级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省级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国家学会级特等奖、一、二等奖。

三、要求获奖时间即证书发放日期为201811-1231日之间,要审核获奖证书原件的真实性。同一参赛项目就高申请奖励,不得重复上报。同一团队同项目只可申报一次,不得多人重复上报。

 

附件:1、学院申报表模板

2、《烟台大学学生奖励实施办法》(烟大校发〔201445号)

     3、《烟台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管理办法》(烟大校发〔201838号)

 

                  学生工作部(处)

                   2018123

  • 附件【附件1、2、3.rar】已下载

上一条:会议通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学生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已经发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