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吾爱吾·心之旅”心理宣传月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5-08,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育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经研究举办第十五届“吾爱吾·心之旅”心理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烟台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承办:化学化工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心悦协会、小桔灯心理义工队等。

二、活动时间

420日—530

三、活动主题

珍爱生命·和谐心灵·幸福成长

四、活动内容

详见附件

五、活动要求

1.相关老师要加强对本学院心理活动的规范化组织和指导,督促班级宣传月期间开展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使班级活动科学有效、规范有序地开展,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2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发动与宣传,充分发挥心理社团和心理委员的骨干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吸引他们参与到活动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受益面。

3根据学院的学生和专业特色开展活动,注重学院品牌活动的创建,活动结束后及时总结经验,注意留存活动现场的文字、图片和音像资料等。

463日(周一)前将活动总结电子版和照片等相关资料发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邮箱xl02@yt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1958

 

上一条:关于开展资助业务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