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5-09,共次浏览

各学院:

毕业生鉴定是加强对毕业生教育的重要一环,为保证我校2019届本专科生及研究生的毕业生鉴定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实事求是为准绳,坚持一分为二;以总结成绩为主,同时也要指出缺点和不足;尽量写出每个学生的特点,杜绝千篇一律

二、组织领导

全校毕业生鉴定工作是在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党委学工部具体组织实施。各学院毕业生鉴定工作是在学院学生工作小组领导下进行。

三、具体步骤

1.各班根据本通知要求,参照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表,安排个人总结、自我鉴定时间。自我鉴定200字左右,内容必须属实,要全面具体地总结本人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学校提倡各毕业班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老师和同学的意见。

2.各学院应仔细审核个人毕业生登记表,并负责起草200字左右的院系评定,院系评定应客观具体地反映每个毕业生的全面情况和特点,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落款盖章应为学院党组织的章。评定结果应告知学生本人,并允许其保留意见。

3.毕业生登记表要用黑色签字笔严肃认真地填写,字迹要工整,贴上照片。

4.515日—615日,为毕业生登记表盖章时间。各学院应以班级为单位将检查合格的《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送交学生教育科,并安排专人负责在“学校组织意见”栏签章。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59

 

上一条:关于领取毕业生登记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资助业务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