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10-11,共次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鲁学助(201922号)、《烟台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修订)》(烟大校发(201614号)、《烟台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办法(试行)》(烟大校发(201615号)、《烟台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试行)》(烟大校发(201616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为做好我校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结合本学院具体评审办法组织实施各项评审工作。

2.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在开展评审前,将评审工作通知到所有具备参评资格的研究生

3.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根据各项评选办法的具体要求,成立“评审委员会”,制定测评量化标准,严格评审程序,认真组织评审工作,保证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4.研究生培养单位将评选结果报送至学校后,学校都将公示5个工作日。待所有评审工作结束,学校将适时发布表彰文件,组织召开全校表彰大会。

二、评审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

(一)国家奖学金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在20191017前,将以下纸质材料报送至学生管理科,并将电子版发到yanda001@126.com

1.本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

2.本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测评量化标准

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按照学院初评结果排序)

4.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评情况一览表(按照学院初评结果排序)

5.参评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

6.本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报告(评审报告要反映评审委员会组成情况、评审过程、评审结果等内容)

7.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个人申请材料(500字左右)

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将组织审核评定,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建议人选并进行公示。届时,请各学院统一组织本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建议人选登陆山东省奖学金评审系统(http://221.214.56.34:2482/Login)在线填写申请审批表,填写完成并自审无误后直接导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2份),导出的申请审批表生成的信息不得修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除签名必须手写外,其他均是通过系统中在线填写导出。其中,学生申请时间统一写:20191011日,辅导员推荐时间统一写:20191012日,院系意见时间统一写:20191017日,学校意见一栏请各学院不要填写。表格正反面打印,于1024报送学生管理科,学校将在1027日前将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上报省教育厅。

(二)学业奖学金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在20191028前,将以下纸质材料报送至学生管理科,并将电子版发到yanda001@126.com

1.本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报告(评审报告要反映评审委员会组成情况、评审过程、评审结果等内容)

2.本学院制定的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按照学号排序)

3.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

4.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备案表(仅药学院)

(三)优秀研究生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在20191028前,将以下纸质材料报送至学生管理科,并将电子版发到yanda001@126.com

1.本学院优秀研究生评审报告(评审报告要反映评审委员会组成情况、评审过程、评审结果等内容)

2.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按照学号排序)

3.本学院优秀研究生汇总表

(四)优秀研究生干部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在20191028前,将以下纸质材料报送至学生管理科,并将电子版发到yanda001@126.com

1.本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审报告(评审报告要反映评审委员会组成情况、评审过程、评审结果等内容)

2.优秀研究生干部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按照学号排序)

3.本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汇总表

4.本学院研究生干部情况汇总表

三、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隋鹏 电话:691217862178

电子邮件:yanda001@126.com

地点:办公楼106

 

附件: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3.优秀研究生

4.优秀研究生干部

5.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时间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1011

  • 附件【附件1-5.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本科生各类奖学金及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第一阶段成绩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