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发)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10-15,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费减免保障学生学业的应急救助功能,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烟台大学学费减免管理办法》(烟大校发[2018]54号)文件规定,现就做好我校2019-2020学年学费减免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减免范围及类别

    学校统一收取的学费,不包括住宿费等其他费用,申请减免金额不超过学生2019-2020学年应缴学费。

    学费减免分为全额减免和部分减免,部分减免分为分别减免300020001000元三个等级。

三、学费减免的申请条件:

    1、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孤残学生、烈士子女和优抚家庭子女;

    2、因其他特殊原因(如家庭所在地遭受特大自然灾害等)造成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

    3、符合学费减免条件的山东省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此次不必申请)

四、学费减免的程序:

    1、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填写《烟台大学学费减免申请表》(附件1)于1020日前报所在学院审核;

    2、学院对提出学费减免申请的学生进行摸底调查,结合学生平时表现、实际困难程度、本学年已获得的各项资助等情况确定减免学费学生建议名单,于11月4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附件1纸质版及证明材料送办公楼104资助中心,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liux837@163.com邮箱);

    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建议名单进行调查核实无误后,确定拟减免学费学生名单和额度,公示五个工作日后,报学校审批。

 

附件1、《烟台大学2019-2020学年学费减免申请表》

附件2、《烟台大学2019-2020学年学费减免建议名单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91015

 

上一条:关于进行学生车辆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辅导员主题宣讲大赛初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