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辅导员队伍“六个一”活动备案登记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11-28,共次浏览

各学院:

根据学校《烟台大学辅导员队伍“六个一”工程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文件部署,辅导员要“参加一次培训、做好一场报告、撰写一篇文章、指导一个班级、获得一项证书和讲授一门课程”,其中,一线辅导员应全面落实“六个一”工程,非一线辅导员要做到“做好一场报告、撰写一篇文章和指导一个班级”。“六个一”工程作为辅导员年度考核与学院学生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要做好工作记录和备案。为做好今年的统计备案工作,现通知如下:

1、统计范围:所有辅导员(包括副书记)。

2、时间节段:20191月至201912月。

3、请认真填写《登记表》(详见附件)。

4、请于12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sjy@ytu.edu.cn。相关资料如工作记录、照片、课件等请注意保存。

 

20191128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上一条:关于报送辅导员所带学生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建档立卡学生申请学费资助和相关信息维护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