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8-2019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12-16,共次浏览

各学院:

烟台大学2018-2019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将1219日(周四)下午15:00在弘毅厅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需安排一名负责老师,带领获奖学生在下午14:40前入场完毕,并在本学院学生区就座,协助维持好会议期间学生秩序。

2.请各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大会,在指定区域就座。

3.参会的获奖学生人数、领奖学生代表人数以及相关座次安排请参见附件(社会实践上台领奖的具体人选由校团委确定,不需要各学院再组织)。

4.请各学院安排领奖学生代表(当天下午没课的同学)于1218日(周三)中午12:30到弘毅厅参加彩排,并指定一名负责学生,将负责学生姓名、领奖学生姓名及联系方式等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于1217日上午11前报至张强老师处。

附件:1.奖学金颁奖典礼领奖人员分配

    2.奖学金颁奖典礼坐席分配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91212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17周“双创”中央教室公益直播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征文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