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2-02,共次浏览

各学院:

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为严格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发布了《党委学工部(处)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致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的一封信》,对学生工作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学工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为控制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要求如下:

1、务必与每一名学生取得联系,了解学生的行踪和身体状况,告知学生采取有效措施防控疫情,身体有情况及时上报学院。2、强调禁止提前返校,做好居家防护措施。若发现提前返校学生及时上报学生处,做好劝退回家的工作。3、坚持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每天按时如实上报有关信息。4、组织学生通过电视端或网络端收看山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特别节目《新课堂——同心战特别节目》(具体收看方式详见附件)。5、做好舆论导向工作,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6、发挥好党员、学生干部和研究生骨干等学生的力量,主动联系同学、关心同学,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21

上一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学工部(处)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