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山东省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3-14,共次浏览

各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科学实施《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的开学条件准备和核验,指引广大师生员工全员做好开学准备,委托省疾控中心和济南市疾控中心专家,指导录制了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开学条件核验培训视频全面解读核验内容、核验要点,重点内容将通过视频展示进行讲解;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指引特别节目以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5项防控重点为主题,配合情景演示,专家访谈加以讲解,共7期。

314日至20日,每晚19:32(如遇《新闻联播》延时,节目播出顺延)通过山东教育卫视和网络视频直播方式播出,为保证观看效果,网络端内容将提供回放功能,可随时观看。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通过QQ、微信和云班会等形式,将收看信息通知到每个学生,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准确传达。要认真组织学习开学条件核验培训视频,创新形式,通过知识问答、趣味测验、线上讨论等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确保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规范、安全。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 收看学校开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314

 

上一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本学期学业规划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