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本科生毕业典礼相关资料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4-23,共次浏览

各学院:

为做好2020年本科生毕业典礼前期准备工作,请各学院近期整理本学院相关照片和视频等资料,资料要求如下:

1、院长、书记寄语(每人100字以内),院长、书记工作照片(每人一张)。

22016级学生经历过的学校大事件和具有代表性学生活动的照片和视频,例如:党代会、团代会、学代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学院重大活动(一院一品、一院一赛等)、志愿服务、科技创新、迎新、军训、招聘会等(照片大小不低于1MB)。

3、毕业生笑脸墙照片素材,以个人大头照为宜,展示个人微笑,报送数量不低于学院毕业生人数的20%

请各学院将资料123分别建立独立文件夹,于51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通过U盘拷贝至学生管理科(办公楼106室)。

 

学生工作部(处)

2020423

上一条:关于开展研究生满意度问卷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疫情期间思政课线上教学问卷调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