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膺“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

发表日期2018-03-05,共次浏览

近日,山东省学生资助工作双百佳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荣膺“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学生工作处刘星获评“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

为提高我省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推动建设一支德才兼备、业务精湛、富有奉献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学生资助工作队伍,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之际,组织开展了“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和“山东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评选活动,全省140余所高校、17地市140余个县市区及有关单位积极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了省属高校先进单位32所,先进个人35人。

多年来,我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学生资助工作扎实、规范、高效,形成了“经济保障、发展支持、价值引导”的资助育人理念,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尽助”,完成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目标,构建了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体系,大力推进资助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不断促进学生资助工作科学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寒冬送暖•舒朗关爱女大学生”捐赠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