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在我校启动

发表日期2018-04-13,共次浏览

4月13日上午9时,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山东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现场,由烟台大学牵头,13所驻烟高校联合发起的“驻烟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揭牌成立。副校长邓昌亮与山东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金鲁峰共同为“驻烟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揭牌。

山东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金鲁峰,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淑臣,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处处长董廷杰,山东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李东风,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任永红,山东省工商联经济处副处长杨青山,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于腾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山东省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市场处处长史连启主持。省、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联盟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20家招聘企业代表、毕业生辅导员和300名学生参加。

上一条:“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多名毕业生获鲁南制药集团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