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06-15,共次浏览

6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校领导邓昌亮、郝曙光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简要介绍了毕业后的去向,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共同畅想并祝愿母校的美好未来,并就研究生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术科研、课外生活、实验室硬件设施、实习就业和导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郝曙光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学校将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研究生培养条件,形成高水平、高层次的培养体系,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邓昌亮对2018届毕业研究生即将完成研究生学业、走上工作岗位或进入博士研究生学习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正在不断改善校园设施,力争做到更细致、更人性化的管理与服务,不断完善育人环境。最后邓昌亮代表学校祝福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上一条: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下一条:烟台大学第十五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