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表日期2018-11-12,共次浏览

 

1110日,“烟台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校千米文化长廊举行。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天立,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于腾,学校党委书记张伟,校长郭善利,副校长孙祥斌、邓昌亮莅临现场与参会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学校机关相关部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到达招聘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威高集团等370余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加,提供20634个就业岗位,覆盖学校所有设置专业。学校2019届毕业生及省内部分兄弟院校毕业生1.1万余人到场应聘,我校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0余人。

招聘会参会单位中有95家在各类股权交易所上市,占25.27%,注册资本1亿元以上的公司157家,占41.76%,充分满足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需求。本次招聘会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用人单位二维码墙等新媒体手段将参会用人单位信息推送到毕业生指尖,方便毕业生提前了解招聘信息,提高求职成功率,学校还专门开发了优秀毕业生推介小程序积极宣传推介我校毕业生,将600余名毕业生信息推送给用人单位。学校统战部发挥自身优势,邀请60余家校友企业、统战系统企业来校参会,设立校友企业、统战系统助力大学生就业专区,提供了1519个就业岗位,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为贯彻落实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深度加强与优质用人单位交流与合作,助力我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学校还以招聘会举办为契机,举办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集中聘请了16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领导、用人单位高层、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为我校校外就业创业导师,专门召开校企座谈会,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培养质量、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满足毕业生就业新需求,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和水平,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调动多方资源,精确掌握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准确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积极搭建供需双方沟通平台,力求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学校举办学生职业发展与指导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开展心理辅导员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