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举办2019年山东省选调生考试公益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9-01-10,共次浏览

  13-8日,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5举办山东省2019年选调生考试公益培训班,全校百余名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共48学时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聘请了专业的培训讲师来校开课,培训内容围绕选调生考试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逻辑判断、申论写作三大模块题型的答题方法与技巧进行解读,为考生指点迷津。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讲师讲课风趣幽默,配有习题及模拟试卷,参训学员反响热烈。

 选调生考试公益培训班是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为提高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专门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报考选调生,不但对考生自身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更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此次公益培训班为报考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法,使同学们对选调生考试有更全面和更清晰的认识,对通过考试更加有信心。

 

上一条:我校组织心理辅导员参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学工部周远部长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