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邓昌亮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表日期2019-03-14,共次浏览

 




3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学生工作,了解学院学生工作的亮点与不足、今年的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重要问题。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大鹏代表学院汇报了以党建思政工作为引领,以共青团教育工作为主导,以学工服务管理工作为保障,以学群组织“三自原则”、桥梁纽带及监督作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学院学生工作体系,重点汇报了党建思政工作规范创新、学风建设真抓实干、学生“三自”作用充分发挥等方面内容,并就2019年重点推进的“读书节”“化学节”“学代会”等三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学院三位副院长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分别从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谈了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昌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学生工作会精神,在落实上下功夫,服务于学生的真实需求,在学风建设、学生党建、创新创业教育、心理教育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在创新上下功夫,坚持工作理念,直面困难,敢于试水,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功夫,要注重工作的主次之分,抓矛盾的主要方面,要讲究正确的工作方法,做到忙而不乱。

随后,邓校长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标准化实验室及学生工作相关科室。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辅导员学术沙龙(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