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邓昌亮到光电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表日期2019-03-26,共次浏览


326上午,副校长邓昌亮一行到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交流。

副校长邓昌亮听取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关于学院学生工作总体思路和特色做法的汇报。郭金玲谈道,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要,深入推进学生工作重心下移,以党团建设为引领、以综合素质提升为保障,努力做好学风建设和就业“两篇文章”,并指出了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结合学生工作重心下移、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三自”管理等方面作了阐述。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辅导员就调研主题进行了发言。

邓昌亮指出,光电学院学生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能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学风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学院在打造思政育人品牌活动“红色先锋成长计划”、加强院系之间交流合作的经验做法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积极筹备召开学院学代会,先吹风、早准备。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好学院心理教育咨询站,对存在问题的学生及时进行心理干预。

邓昌亮一行还参观了学院EDA科技创新实验室,并与实验室学生进行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辅导员参加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