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9-06-25,共次浏览

 


625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624召开辅导员工作培训会,拉开辅导员暑期培训的序幕。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2019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和最美高校大学生的先进事迹,感受优秀辅导员的政治品格、敬业精神、品德修为,以及当代大学生的坚定信念、爱国情怀、奋斗精神等特质,深入理解辅导员肩上沉甸甸的育人责任,深刻体会思想政治工作者的光辉和荣耀。

会后,辅导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最美辅导员的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与始终不渝的顽强意志,学习他们不为名不为利,默默奉献党的教育事业,真正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辅导员培训是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要手段,一直以来,学校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把辅导员工作培训列入学生工作考核指标体系,逐渐形成校、院两级培训体系。学校每年开展暑期辅导员工作培训,适应新形势、研究新问题、把握新方向,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探索完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机制,推动学校学团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预征入伍政策宣讲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