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上做主题交流

发表日期2019-11-20,共次浏览

1115-17日,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淄博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着力加强心理育人服务体系建设”。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昊、副处长周娟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义利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总结了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委员会组成人员,杜昊当选第六届专委会副秘书长。大会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交流,并对2020年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周娟代表我校做《凝心聚力,做好学生“拔节孕穗期”的心灵守望者》的主题交流,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与做法,获得了与会高校的一致认可。

上一条:“烟蕴风华”2018-2019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辅导员工作沙龙——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工作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