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邓昌亮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

发表日期2020-03-20,共次浏览

320日上午,副校长邓昌亮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参加会议。

邓昌亮听取了音乐舞蹈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人才为目标,将美育教育贯穿到思想政治工作中,引导学生“学习美、发现美、创作美、传播美”,将管理和服务融于一体的学生工作体系,以及2020年学院在学风教风、宿舍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思路。

邓昌亮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音乐舞蹈学院要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加强与专业教师的联系,创新学生管理模式;立足高点,加强与其他学院交流,注重推广和品牌意识;放宽眼界,注重学生培养,发现培养可造之材;加强学生管理、注重学风建设,解决学生挂科率高等问题;注重音乐舞蹈育人作用,要让学生走出韶乐厅,使学校有歌声、有艺术。

邓昌亮一行还参观了学院“观心堂”心理工作室及学生工作场地。

 

上一条:学校开展疫情防护技能培训 下一条:湖北籍师生临时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