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自律之星”评选活动

发表日期2018-05-23,共次浏览

 

为了培养学生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优秀品质,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521日晚在综合楼114举行了“自律之星”评选答辩。经过前期线上投票评选,共有15名选手入围。
   答辩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自律之星”答辩的规则,选手们依次上台答辩。来自光168-1班的庄妍讲述了自己在校两年来的经历,不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生工作和学习两者之间做到了良好的平衡,用自身自律、自得的经历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17级选手的答辩也十分精彩,其中,光171-3班的盖鑫淼讲述了自己从初中学会自律,到高中不懈努力并且成功逆袭的经历,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评委评选过后,来自光168-1班的庄研获得第一名。

本次自律之星评选有利于激励学生们养成自律的习惯,提高学生们自律的能力。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学院学生以自律要求自己,对学院的学风建设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计控学院党总支赴威海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自媒体运营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