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控学院党总支赴威海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18-05-23,共次浏览

为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学院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520日组织学院教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前往威海市甲午战争博物馆、荣成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520日上午,师生们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厅、北洋水师提督署等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共同回顾了中华民族在那段艰难岁月中的抗争,重温了仁人志士救亡图存的奋斗历史。下午,大家乘车前往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共同了解了“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郭永怀烈士的报国热情体现了身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场师生党员无不深受鼓舞。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师生党员提供了一个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思想觉悟的平台,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热情。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系列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自律之星”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