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01,共次浏览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1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凤凰山举办“迎七一,跟党走,融集体,促团结”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室外拉练及素质拓展项目,包括人气大比拼、你画我猜、团体跳大绳等环节。党支部成员之间进行充分的沟通和协作,培养了支部成员组织协调的能力和克服困难的精神,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

学生第二党支部前往烟台植物园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包括熟记入党誓词、寻找党徽碎片、5公里拉练、知识竞赛等环节,弘扬了正能量,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本次活动结合支部“坚定其信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温暖其言行”的培养目标开展党员教育,在丰富支部成员课余生活的同时,也鼓励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研究生党支部前往烟台农博园,以“以花之名,为党庆生”为主题,结合专业优势,做到“学知识,活运用”,用美丽的鲜花为党献礼。

本次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但使党员们牢记身份和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而且创造了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深入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为建设优秀党支部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课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