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服务地方工作

发表日期2018-07-04,共次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部署要求,助力新旧能动转换,扎实推进服务地方工作,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中训、党总支书记丁峰于73日一行赴山东华鼎伟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会谈中,华鼎公司董事长刘尚伟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经营发展状况及未来愿景。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见。随后,双方重点就前期确定的拟联合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事宜进行了认真研究,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进度安排和各自工作任务。会谈结束后,华鼎公司董事长刘尚伟陪同院长王中训、党总支书记丁峰参观了华鼎新能源汽车大数据指挥中心和物联网展厅。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地方企业的沟通联系,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开展并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搭建好的机制,与地方企业相互支持、相互补充,把校企双方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做到共建共享,共生共荣。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