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舍长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10-15,共次浏览

为营造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同时为新生舍长提供经验,外国语学院于1012日晚在院馆337报告厅举办了“2018级学生舍长交流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琳,学生会副主席孟真、杨万林,1718级各班生活委员及舍长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宿舍管理、宿舍安全以及舍长的职责等方面展开。活动伊始,生活权益部部长及副部长向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了宿舍管理、奖惩措施与权益维护等方面的规章条例,并讲解了即将开展的宿舍文化节的相关事宜,帮助18级舍长了解宿舍管理的基本内容。在经验分享环节,学霸宿舍及优秀宿舍代表向18级舍长分享了宿舍管理的方法与经验,并表达了他们在日常宿舍管理和人际交往中的感受。各位代表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氛围轻松活泼。在随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就宿舍管理与安全、宿舍评优标准等问题踊跃提问,相关负责人及优秀宿舍代表们也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最后,辅导员张琳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除此之外,张琳老师还结合自身经历与近期出现的宿舍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方法和建议,并表达希望宿舍充满温馨,是舒适而健康的。

本次交流会打造了一个新生舍长与优秀舍长零距离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自主管理意识,有利于宿舍的和谐稳定。通过此次交流会,从宿舍生活出发,由点及面,为18级新生进一步适应学校、融入学习生活夯实基础。

 

上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药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