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德行为先,能力为本”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18-10-16,共次浏览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促进团组织和班集体的发展建设,药学院近期开展“德行为先,能力为本”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主题教育为抓手,以能力提升为目标,建立起学生干部培训的长效机制。

1013日起,药学院已于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PS主题培训、微信主题培训、文字主题培训三场活动,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提供了技术保障。在此前主题培训活动中,团委书记栾婧特别强调,学生干部要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要注意个人言行,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要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为学院广大学生切实服务。药学院随后还会开展学生干部思政教育、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培训教育活动,确保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过程中可以真正做到“德行为先,能力为本”。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对学生干部指出了更明确的方向,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对于提高药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发挥学生骨干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主观能动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级本科新生心理健康普测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老年公寓开展重阳节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