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12-03,共次浏览

1129日上午,人文学院于文科馆431室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学生干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知德主持召开,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刘知德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明确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必要性,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可以促使学生干部牢记职责使命,提高担当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指出党的思想精华对于学生干部工作具有指导作用。随后,与会人员就学生干部内部机制构建问题进行交流,学生团委副书记林慧分享自己的认识:一要从思想上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承担、自觉参与,提高积极性与责任感;二要在行动上加强与学院老师的沟通,确保严谨而有效的上传下达机制。

座谈会尾声,刘知德书记对在座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思想层面坚定信仰,弘扬主流价值观,发挥学生干部在舆论应对上的表率作用;二是在时代角度明确青年是时代的主力军与受益者,要着力提高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思想觉悟;三是在专业领域重视文化自信,立足于人文学院专业特色,将党的理论与人文关怀结合起来。

此次座谈会从理论高度上进一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在实践层面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政治觉悟与责任意识,有利于保证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推动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审核:张莉敏

上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反电信诈骗”情景剧展演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秋季足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