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让爱与阅读同在”活动感恩母亲节

发表日期2019-05-14,共次浏览

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感恩母爱,致敬母亲,512日下午,人文学举办让爱与阅读同在读书活动感恩母亲节。

活动以阅读分享与心得交流形式进行,志愿者们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语言中深刻的蕴含了对母亲数年辛劳的感恩。其中,中181-6团支部李子豪通过业界总裁威尔·施瓦尔贝的倾情回忆录,阐释了疏远已久的母子俩通过阅读增进了解的动人故事,鼓励更多的母子建立起精神沟通的桥梁;借由真实事件改编电影《三块广告牌》和《一个母亲的复仇》,中181-1团支部侯琳青揭露了社会上普遍存在的弱势群体歧视,讴歌了女子本弱,为母则刚的高贵品质和伟大人格;在个人分享环节,新181-1团支部杨涛涛以深情的语调描绘了从童年至青年的生活图景,在他的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中,同学们纷纷忍泪动容。

此次母亲节活动既温情致敬了亘古不变的无私母爱,也严肃探讨了当代伦理背景下两代人之间的对等付出关系,激励着人文学子争做懂得感恩的家庭孝子、心怀社会的文明青年。

审核:张莉敏

上一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实地走访企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之我,以声动人”韩语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