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实地走访企业

发表日期2019-05-14,共次浏览

为帮助学生拓宽眼界、增长见识,实现就业意识前置,将就业指导工作落到实处,510日下午,学院辅导员郭威、李伟带领2016级部分同学前往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切实感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和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状况。

公司杰瑞教育部门负责人首先从企业文化、业务主营方向及未来发展规划角度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现况,并向师生展示了公安指挥决策中心、海洋牧场综合管理系统等数据可视化平台及L型数字沙盘、互动翻书、四面投影等新型多媒体技术。随后,全体师生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与公司研发人员面对面探讨专业学习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深入了解各部门相关招聘要求与往年招聘情况。交流座谈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知,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职业前景的理解和感悟。16级学生高虞安在离开时谈到,“自己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掌握还不足够,虽然专业就业前景较为乐观,但是竞争非常激烈,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合理的职业规划,把握好每一次就业机会。”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让学生近距离感受到互联网前沿技术,了解到互联网企业的行业发展轨迹及行业竞争的严峻性,有助于同学们根据自身专业学习的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明确今后就业方向,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审核:郭金玲

上一条:烟台大学第十六届读书节“翰墨堂”读书交流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让爱与阅读同在”活动感恩母亲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