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期中考试暨英语四级模拟测试

发表日期2019-05-14,共次浏览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督促学生积极学习,使同学们能够及时掌握自己的学习状况,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于512日在综合楼举行了期中考试暨英语四级模拟测试,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及17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考试。

举行期中考试暨英语四级模拟测试是计控学院的传统,已经延续了多届,旨在希望学生通过阶段性检测找出自身不足,并进行针对性的复习,以迎接下一次挑战。为规范考风考纪,学院组织学生会学生干部担任监考员,负责分发试卷,维持考场秩序,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整个考场安静肃穆。老师在巡视过程中,发现学生们都能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全院各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随即进行的流水阅卷和质考量分析,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通过检测学生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效果,有利于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举行此次阶段性测试,充分反映了计控学院对教风、考风的重视,对学院的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刘柏君

上一条:法学院国奖获得者宣讲资助政策,呼吁诚信贷款 下一条:烟台大学第十六届读书节“翰墨堂”读书交流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