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9-10-09,共次浏览

2019108日中午,体育学院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迎新杯”篮球赛开赛仪式在烟台市体育公园篮球场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岩、团委书记刘晓婷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院党委副书记王岩老师的精彩致辞后,本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落下帷幕。随后,王岩老师在裁判员的引导下移步至篮球场中央,为双方球员发球,体育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体育学院体育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体育文化节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校园阳光体育活动进一步发展,充分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对于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学院风采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本届体育文化周包含“迎新杯”篮球赛、田径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体育文化节文艺汇演,汇集了以体育竞赛为主,其他文化活动为辅的各种活动。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了解体育运动和体育文化,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提高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焕发青春活力。

审核:王岩

上一条:两周不当“机奴”,人文学院新闻系30余名学生挑战自我 下一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生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