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寓’见最好的你”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发表日期2019-10-10,共次浏览

为加强宿舍安全卫生管理,丰富大学生生宿舍文化生活,经济管理学院于929日在文科馆103举行了宿舍文化节开幕式。19级各班生活委员积极参与。

本次开幕式主要由“规则介绍”、“奖励办法”、以及“作品展示”三大部分组成。活动伊始,生活部部长方奕敏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宿舍文化节的比赛规则。她指出,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大一至大三三个年级的全体学生。参赛宿舍要求内部干净、整洁、舒适、和谐,各项指标符合《烟台大学宿舍卫生管理条例》;各宿舍要确定自己的风格,彰显自己的宿舍特色。另外,方奕敏还建议参赛宿舍采取VCR或照片的方式拍摄装扮过程。随后,李敏上台为大家宣读了此次活动的评分方式和奖励办法:参加比赛的宿舍提交宿舍申报材料,评委进行打分,并且按照宿舍装扮占40%,舍标占30%,其余材料占30%的比例进行总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进行奖励,并且将获奖宿舍推荐至学校参加校级特色宿舍评比活动。最后,郑金宇为大家展示了往届获奖宿舍的照片及视频,鼓励各班积极参与。

“青春是由我们主宰,宿舍更是由我们做主。”本次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此次宿舍文化节的活动流程,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化了宿舍文化的内涵。

审核:王睿

上一条:机电学院烟台众创核电研发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