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烟台众创核电研发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9-10-11,共次浏览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109日在五教307室成功举办烟台众创核电研发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烟台众创核电研发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忠元、副总经理李晓华、副总经理贝雅耀出席本次会议,机电学院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烟台众创核电研发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烟台核检院”,坐落于烟台本地,由烟台众创核电研发中心和山东恒辉节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由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委托运营,是一家前景广、潜力足的公司。会议伊始,由李晓华主持会议,本次宣讲会分为公司基本信息介绍、现场答疑、现场简历递交三个环节进行。紧接着,林忠元作为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以PPT形式依次对公司基本信息、公司概况、愿景展望、招聘信息事宜等做了详细介绍。在提及人才需求时,他强调:“公司成立时间不长,许多职位虚位以待,公司致力于招聘专业知识强、各有专攻的人,对怀揣抱负理想的同学敞开大门”。之后,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烟台核检院三位总经理、副总经理再次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岗位要求、公司福利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大家前程似锦”,最后在李晓华对同学们的昂扬寄语中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烟台众创核电研发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加强了企业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对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应聘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审核:纪全菊

上一条:机电学院五征集团校园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寓’见最好的你”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