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19-11-19,共次浏览

1118日下午,为着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为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成员柳瑞雪、陈伟到会指导。

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以“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二级学院内涵式发展路径探索”为题,结合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从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基本背景、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内涵式发展路径探索等三个方面展开交流。唐斌结合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报告,指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班子建设、学院管理、依规治院、学院风气、人才队伍、科研建设、教学成果、对标发展、学风建设等9个方面指出了学院的努力方向。最后他向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我学习;二是以主题教育总要求为目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三是积极参与党支部工作,严肃组织生活,时刻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院长马国清从专业对接产业、机器人工程专业申报、专业认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科技创新等方面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院教师在学院工作参与上存在的不足。结合烟台大学绩效工资改革的相关要求,马国清就《机电学院绩效工资细则(草案)》进行专题党课讲授。他强调,按照本次主题教育要求,我院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稳步推进学院绩效工资改革,以优劳优酬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此外,1114日,学院副院长石运序面向研究生党员,就“勇立时代潮头,争做科学先锋”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始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转化为引领学院发展的新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审核:纪全菊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