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19,共次浏览

为了在考研冲刺阶段给考研学子纾解压力、加油打气,1116日凌晨4点,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由院学生会自发组织的35名志愿者来到烟大三教学院考研各教室,默默地为考研学子送上了一份温暖。此举受到了大众网烟台、今晨六点及烟台大学官方公众号的关注与报道。

继上一年的考研送温暖活动后,今年化院温情再续。志愿者们于1116日凌晨4点准时在烟大三教门口集合,拿着为考研学长学姐们提前准备好的咖啡、小零食和写满19级新生对学长学姐们发自内心的鼓励和支持的小纸条,来到了各考研教室。凌晨起床的同学们丝毫没有困意,撸起袖子便开始在考研教室的黑板上画起了一幅幅暖心励志的画卷。各小组成员精密配合、明确分工,在第一批考研学子踏入教室上自习之前便把一切布置妥当。最后,全体志愿者静悄悄地离开各个教室。天亮后,陆续走进教室的考研学子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黑板上闪现的励志板报,桌面上暖心的祝福纸条以及咖啡零食,让所有考研学子内心备受鼓舞和感动。

雪中送炭三九暖,视若无睹腊月寒。去年化学化工学院的考研率直冲烟台大学各学院榜首,其中一个班级的考研率甚至达到了70%。以正能量的方式激励考研学子共同进步,是这个活动的初衷,也借此鼓舞了更多正在奋战考研的学子们,让他们学会纾解压力,更加从容地应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

审核:张成友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建校三十五周年朗诵歌咏决赛” 下一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