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参加山东省法学会国际法学研究会

发表日期2019-12-02,共次浏览

20191130日,由山东省法学会国际法学研究会暨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主办,烟台大学法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法学会国际法学研究会暨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年会于我校维纮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年会主题主要围绕国际贸易投资交易展开,来自山东各高校、法院的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

大会开幕式由烟台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洪波教授主持,山东省法学会副会长、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惠荣教授,烟台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王海英教授代山东省法学会国际法学研究会暨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会长张平华教授进行了致辞。

会议第一阶段专题报告一由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副院长姜世波教授主持,Odessa National UniversityMaryna Chipko主讲,Maryna用全英文进行报告,并对各位老师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会议第二阶段专题报告二由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高升副院长主持,Western Oregon UniversityGregoryM.Willeford主讲。

大会闭幕式由烟台大学法学院教授王海英主持,她表示感谢学会的指导,感谢各位同仁克服困难,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感谢法学院老师领导的支持。随后,烟台大学法学院讲师李冬冬用“基础与前沿”、“前辈与后学”、“感谢与期待”三组词进行了会议总结。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审核:陈默

上一条:筑梦烟园,人文学院第二课堂领域斩获佳绩 下一条:药学院多举措加强学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