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芝罘区老人公寓送温暖

发表日期2019-12-02,共次浏览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培养志愿服务意识,并给老人们在寒冬中带去一份温暖,烟台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协成员携手志愿者们于1130日拜访了芝罘区温暖老人公寓的老人们。

抵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首先和老人们共同做了早操,拉近了与老人之间的感情。早操后,成员们和老人进行互动,有的成员与老人亲切的交流,和老人们谈心,听老人们讲故事,有的成员给老人们唱歌愉悦他们的心情;还有的成员与老人进行棋艺切磋。大家有说有笑,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志愿者表示,看见老人就像看见了自己的爷爷奶奶,希望他们在家中也能安康有人陪伴。离别时,老人和成员们都十分不舍。挥手告别,成员们迟迟不肯离去,不断与老人道别。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在寒冬中带来了些许温暖,并培养了成员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传递了社会中的一股正能量,温暖着大家的心。

审核:王加男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三尺讲台”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树自律学风,塑完美人生”自律学风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