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三尺讲台”活动

发表日期2019-12-02,共次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直观体会老师上课的辛苦,用不同的角度审视课堂教学,更好的提高教与学的质量。土木工程学院自律部于1130日在综合楼406举办三尺讲台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和规则。活动过程中,十余名同学为观众和评委们带来精彩纷呈的微课堂。有的同学分享自己爬山时的经历与感想,有的同学带我们在历史的长河中穿梭,感受历史的伟大。活动中张晨曦的高数微课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数的题型和许多伟大的数学家的故事,并向同学们强调了高数的重要性。丰富多彩的课件让现场的氛围逐渐热烈,场下的掌声也是连续不断。最后经过评委们打分,杨锐、郑文海、张晨曦、李祖贤、郑德铎同学取得本次活动的前五名。

本次活动很好的加深同学们对课堂的认知,有利于课堂教学的高质量开展。为今后土木工程学院教学任务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审核:王加男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志愿服务宣讲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芝罘区老人公寓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