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进行

发表日期2019-12-02,共次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激发学生潜能,增进团队成员之间的信任,改善人际关系,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学院学生会于1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学院16级辅导员刘运正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篮球赛和游戏互动两个环节,上午举办了师生篮球赛,老师的参赛不仅使篮球赛更有看点,还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前的交流。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的分组,第一支队伍是由刘运正老师和体育部成员组成,第二支队伍是由两名研究生同学及学生会其他篮球热爱的同学组成。最终,两队在激烈的角逐下,第一支队伍以10511510分之差惜败,第二支队伍获胜。下午游戏互动环节,由五个环节组成,分别是:踩气球、小心袭击、别样接力赛、撕名牌、寻宝。参与成员们认真投入、积极响应、相互配合、团结合作,充分的展现了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与青春活力。最后,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参赛人员颁发了精美奖品,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培养了同学间的互助、团结、进取精神,为冬日里的校园增添了一缕温暖,也能让学生们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审核:陈默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法治文化节之口才大赛 下一条:海洋学院“学先锋,做先锋”主题教育报告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