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大赛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12-03,共次浏览

为使同学们对各类科技创新大赛有更多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参加科技比赛的热情,鼓励他们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中,1129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于综合楼408室举办2020年大赛动员大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王林平、刘桂涛,以及大赛优秀参赛队员梁坤、郅红胜、高赟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以视频短片的方式为大家介绍了各类大赛的参赛条件、流程等信息,并展示了机电学子在科技创新比赛中的高光时刻,调动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王林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和“欧姆龙杯”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的相关内容,他提醒同学们比赛要主动自主,要有全然的激情,同时强调,比赛不是长征,但需要长征精神,完美的困难历程是成功最大的奖赏。紧接着,刘桂涛老师从大赛简介、赛程、比赛历史以及比赛理念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大学生iCAN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接下来,优秀参赛学生代表分享了一些仿真动画、往年大赛的比赛题目和比赛现场的视频,并结合自身的参赛经历向大家分享了比赛经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科技竞赛的兴趣。至此,本次大赛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各类科技比赛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参赛热情,为机电学院日后开展科技创新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纪全菊

上一条: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汽车文化普及系列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海洋战略新疆域的法治思考”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