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2018-2019学年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进行

发表日期2019-12-06,共次浏览

为表彰优秀,激励进步,124日中午,人文学院2018-2019学年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于外国语学院337室举行,团委副书记侯朝洞,团委老师张莉敏、陈姿霖,1719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依据学院学生奖励标准,学院对院级公益服务之星、院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社会实践团队、在烟台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校级优秀奖的两支队伍、卫生先进宿舍、优良学风宿舍进行表彰,给予奖励。

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获奖代表何坤衡在发言中说到:“获此殊荣,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和团队的密切配合,我们“语同声”团队在支教过程中,以四个一工程为教学理念,以国学支教为传统特色,发扬了人文学子不怕吃苦的精神。”卫生先进宿舍获奖代表董书芳则从以下三个方面向在座各位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建议:其一增强公共场所意识,注意个人言行;其二加强磨合交流,尊重不同风俗不同习惯;其三培养分工合作意识,互助共进。

会议最后,侯朝洞做总结发言。一方面他提到:学院和老师会加大对优秀学生的奖赏力度,为学生提供精神和物质上的支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各方面工作,促进学生成长;另一方面他提出:创新创业要打开思路,真正接触社会,深刻体验社会责任感。要抓住一个课题持续深耕,只有经过长时间打磨、才能使项目有延续、有经验、有结果。

此次年度表彰大会,肯定了人文学子在过去一年中的优异表现和取得的各项成果,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还有利于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凝聚学院合力,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审核:张莉敏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农村土地制度与土地法制建设发展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优良学风月闭幕仪式暨颁奖典礼

关闭